★Final☆Hitode☆Tsukai☆FUKO★第壹章★

  「岡崎朋也,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啊。」
  「是!對不起。」
  「真是的,第一次看到有人這種時候發呆呀。」
  沒錯,現在不是發呆的時候。本來我們躲在很隱避的地區。但最終還是被「亞人類」發現了!幸好我們提前知道這件事,於是我們要趁「亞人類」進來我們的躲藏區前逃離。
  現在的我,正在打包行李中。但是,在「亞人類」的陰影下,我們人類似乎越來越自私,就像現在,我們這區的人大多數先走了。只剩下我和幾個行李沒打包好的還在而已,不過,我們也馬上要出發了。
  
  「欸!朋野,是這條路吧。」
  「嗯!沒錯!他們都是往這方向走的。」
  現在的我和另外一位跟我一樣打包較晚的金髮男子--春原陽平一同走著。
  「哪,你有沒有注意到好像過度安靜啦。」
  「嗯。」
  奇怪,照理來講應該還有現在我們應該遇到了同伴啊。但是,我們不但沒遇到同伴,而且路上過於安靜。
  「喀喀喀!沒想到還有兩條漏網之魚啊!」
  聽到這聲音的我們回頭一看,發現不知何時這裡已經聚集了許多「亞人類」了。
  「很驚訝吧,也是呢。照理來講你們這趟路程應該是秘密進行著啊,我們怎麼會知道呢。」
  他說得沒錯,一切都是秘密進行著的。為何「亞人類」會知道?
  「告訴你也無妨,我們老早發現了你們,不過為了方便,就把你們的出口封殺到只剩兩條,而一條呢,就是你們認為的我們『亞人類』會過去的路,另一條就是你們現在的路啦。好了,知道真相後就乖乖投降吧。」
  沒錯,現在要逃跑除非做出意想不到到會令他們幾秒鐘無法反應過來的動作,可是……可是……要怎樣才能做出……做出,對了!
  「春原!」
  「幹麻?」
  面對回應我的春原,我馬上把他「踹」了過去!
  「什……麼……!」
  「什……」面對我的意外之舉,「亞人類」突然不知如何應對。趁這機會我立刻逃跑了。
  
  「別跑!」
  可惡,這麼快就追過來了。
  當然,不會有人真的停下來。
  可惜,一個人的體力還是有限的。
  面對擁有「科技」這種魔法的「亞人類」,沒有這種能力的我速度太慢了。
  正當我快被追上時,突然有不明物體砸中追我的「亞人類」。
  「喂!」
  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說。
  趁「亞人類」還沒把注意力轉回我這時,我立刻看了一下四周,發現附近地面上有塊地方顏色略深,雖然看起來不自然的過頭了,但不仔細看還真難以發覺。
  「快過來,小心別被發現了!」
  碰得一聲,又有不明物體砸中「亞人類」了。沒時間想藉這機會我跑到那去,意外的,那裡的地面和其他地方比,不僅濕而且還鬆鬆的,才剛這麼想,突然刷的一聲,我整個人掉了下去。
  雖然對為何自己掉了下來感到奇怪,但四周的景象卻讓人產生更大的疑問。
  這個地方是個蠻明亮的地下通道,牆壁的材質……並不是用我所知道的任何一種東西作成的。
  「喂!」
  往旁邊一看,是個有著紫藍色長髮的少女,大概跟我同齡吧。
  「喂!快過來啊,難道你想被丟下嗎?」
  雖然對她抱持著許多疑問,但還是先跟著她走才是正確的吧……
  
  
  
  












  「喂!就這樣完了嗎?別隨便把我丟下啊……」在地面上的某金髮男子叫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留言時,可以使用粗體(<b> </b>)、斜體(<i> </i>)、超連結(<a href="網址" > </a>)